翼九鸣

【巍澜】反差!萌!2.5

前面半段被屏蔽了

赵云澜见不到沈巍的焦躁在接到海星鉴郭部长的电话后愈加严重,感受到宿主的烦躁小熊猫峨眉静静地窝在赵云澜的办公桌上,看着他挂了电话就在房间里来回的走动。
重新拆开一根棒棒糖塞进嘴里,打定主意让郭长城去海星鉴应付他二舅的赵云澜看到窝在桌上看着他的小熊猫走过去一把抱进怀里
“我好想他,我知道你也想它了”回应他的只有怀中毛球轻扫在手臂上的尾巴。
地星
地君殿内在这里逗留了一个多月的黑袍使终于写完了最后一笔轻轻的合上面前的书册。
“黑袍大人辛苦,地星新规终于完成了”地星的执政官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位老者,新任的执政官和新地君觉得有必要重新制订地星的法律,这才传信请黑袍使到地君殿来共同商议。
“新规落成,本使也要回海星去了,这本地星新规若无大问题,可直接颁布。”
“是”摄政官恭敬地接过沈巍手中的书册
“有了这本新规,相信地星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沈巍轻点下头,手一挥一个黑洞出现在面前沈巍抬脚走了进去。
“恭送黑袍大人”摄政官再次躬身,黑洞消失在了地君殿。
办公室里,喂饱了峨眉的赵云澜拿出手机,又一次拨通了沈巍的手机号“您好,您拨打点电话已关机……”平板的机械音女声想起,电话那边的沈老师依旧没有消息。赵云澜倚在沙发上左手烦躁的敲敲额头,沈巍啊,沈巍,你好,好的很!
今天调查处除了大庆有事外出几乎全员到齐,包括丛波这个编外人员。郭长城记好日记刚想拿出肉干喂楚恕之的黑鹰吃,就听见身后想起赵云澜的声音
“小郭,你到海星鉴去一趟,把这几份文件给郭部长送去。”郭长城回头就看见赵云澜拿着一打文件站在他身后,习惯性的攥住胸前的书包袋子,郭长城怯怯的打着招呼
“赵,赵处……让我去⊙∀⊙!”
“嗯,别愣着了,赶紧的。到了海星鉴跟你二舅好好说,都说朝中有人好办事,咱特调处的新家就全靠你了”说完把手里的文件按进郭长城怀里。
“早去早回!”
“可……赵处,我我不行啊”郭长城抱紧怀中的文件怯怯的看着赵云澜
“赵,赵处,我我不行的,不行的”
赵云澜歪着头眯着眼睛看了看郭长城,双手拍拍郭长城的双臂
“我看好你!去吧!”说着把郭长城推出了办公大厅。
“你让郭长城去海星鉴真的好吗?他二舅可是挖你墙角之心不死呢”祝红坐在椅子里手臂上挂着一条颜色鲜红的小蛇,细长的手指一下一下的点着小蛇的脑袋“你让他这么去了,万一被留在那怎么办”赵云澜看看祝红笑了笑
“想挖我赵云澜的墙角,没那么容易!再说了,海星鉴可没有一个楚恕之啊”说着转身就要回办公室
祝红一句麻得死给还没出口就被门外本该走掉的郭长城的大喊给噎了回去
“不好了!赵处!外!外面!!特调处被包围了啊!”
TBC
我还是没能让沈教授的魂体出来……但是沈教授要回来了!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