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九鸣

【巍澜】反差!萌!2

※主巍澜CP,带楚郭&静波,不拆不逆。

※因为实在不会写哨向/向哨文,所以私设全员有魂体魂体皆为动物并且可以实体化。亚兽族本体既魂体。

※背景随剧版并沈巍夜尊解开心结二人合赵云澜三人之力点燃了镇魂灯;特调处全员吐便当,面面变成好面主动回到地星,后期可能会出现。

※大型OOC!!!幼儿园文笔!没大纲!没逻辑!想到哪里写到哪里!,雷者慎入!

 

为了让小澜孩尽快投入沈教授的怀抱,我决定加快时间进度!

2,

赵云澜爱沈巍,从他第一眼见到沈巍他就知道自己爱上了面前这个温润如玉的青年。而从沈巍的眼神中他能感受到沈巍对他也是不同的。到后来和沈巍一起并肩战斗守护他们共同的家园,知道了沈巍这万年来的等待,更感受到他如水般的深情,缓缓的,缓缓的将他全身心的包围,不留一丝空隙。赵云澜不能想象没有沈巍他还会不会有活下去的勇气,这样患得患失不像他赵云澜的风格;但是沈巍,只有沈巍!才能让赵云澜心甘情愿卸下那左右逢源八面玲珑的伪装露出里面柔软的内心。

沈巍依旧没有任何消息,赵云澜的焦躁一天重过一天,特调出的众人又开始了战战兢兢的日子生怕哪里惹到要化身喷火龙的赵云澜,又双叒叕被他花式扣工资,特别是林静,看着汪徵桌上的记录本再一次陷入了每月N次的人生绝望中……

“老大!求别再扣我工资了,再扣下去,我就真的要去当裤子了”林静苦哈哈的双手合十面向赵云澜办公室的方向嘴里念念有词“我努力工作,研究新课题就算以前是粽子的身份但是看在我戴罪立功的份上,就别扣我工资,要扣也是大家一起扣!嗷!”一截粉笔头狠狠地K到了林静头上。

“喵的死林静,你一人犯错,干嘛拉着我们跟你一起扣钱,信不信我挠得你家丛波直接丑拒你!”看着林静揉着额头离他最近的大庆听到林静的碎碎念直接上爪就要挠

“敢打我小鱼干的主意,胆肥了啊!”

“肥猫!肥猫!死肥猫!死肥猫!”窗边鸟笼上一只鹩哥听见肥字立马扯开嗓子叫起来。

“喵!!!!!敢说我胖!!!看来真得好好教你怎么做鸟了!”大庆一个蹬跳化成猫形就要窜上窗台教训教训这只敢说他胖的笨鸟!

“啊啊啊啊啊啊!副处!大庆爷!嘴下留情啊啊啊啊!”林静吓得从椅子上蹦起来窜到窗台前一把抓住鹩哥揣进怀里“副处!您!您您您肥猫有海量!别跟鸟一般见识啊啊啊啊啊!”大庆一扑没成甩开和那肥胖的身躯不相称矫健步伐,追着林静开始满屋子绕圈,而正在给黑鹰清理羽毛的楚恕之抬眼看看又继续给黑鹰梳理羽毛。

“林静啊,你是真不会聊天啊~就你这傻样,不知道丛波那小子怎么看上你了~”祝红一边吃着羊肉片一边添油加醋的说到。

“林静!我今天不挠死你!我就不是万年猫爷!”

先码一半,争取明天让沈教授和魂体一起回归!握拳!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