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九鸣

【巍澜】反差!萌!1

这两天被大结局虐的浑身不对劲,决定动笔写点欢乐的东西,也是想圆自己想到的沈巍跟宿主反差巨大的魂体梗!

※主巍澜CP,带楚郭&静波,不拆不逆。

※因为实在不会写哨向/向哨文,所以私设全员有魂体魂体皆为动物并且可以实体化。亚兽族本体既魂体。

※背景随剧版并沈巍夜尊解开心结二人合赵云澜三人之力点燃了镇魂灯;特调处全员吐便当,面面变成好面主动回到地星,后期可能会出现。

※大型OOC!!!幼儿园文笔!没大纲!没逻辑!想到哪里写到哪里!,雷者慎入!

1
     大战过后的特调处很是平静了一段时间,但那只是表象而已,相比海星的战后重建只是时间问题,地星的问题则严重的多!因为夜尊的搞事情地星能量几乎消失殆,尽管夜尊及时回头跟沈赵二人一起点燃了镇魂灯好歹保住了地星,但是战后重建也不是那么简单的说说就完。沈巍身为黑袍使更是对地星重建责无旁贷,海星这边龙城大学的事情也不能不管所以这段时间沈巍是海星地星两头跑忙的脚打后脑勺。

而特调处的众人也没闲着,配合海星鉴和星都局执行战后龙城的重建工作也是忙的不行。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见到了效果,而特调处的众位英雄们也能好好的坐下来喘口气了。

      赵云澜还是像往常一样叼着棒棒糖交叠着两条大长腿瘫坐在特调处大厅的沙发上,右手一下一下的摸着他腹部团着的一团红棕色的毛球,眯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他已经有一周多没见到沈巍了,自从地君殿传信请黑袍使前去议事就没有了消息。联络不到沈巍的焦躁让他抚摸毛球的手越来越重。

啪!赵云澜手上一痛,回过神来低头一看一条蓬松的大尾巴拍到了他的手上,手掌下一张圆乎乎带着白色颊毛的小脸正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圆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他,眼睛里满是委屈……

“额,不好意思啊。”赵云澜赶紧揉了揉手掌下毛茸茸的小脑袋,就见团着的毛球顶开按在头上的手掌蹭蹭几下踩着赵云澜的肩膀爬到沙发背上,大尾巴一甩一甩的表达着主人此刻极度不爽的心情。圆圆的小脑袋环状花纹的尾巴,趴在沙发上的赫然是只棕红色的小熊猫!没错!我们堂堂龙城特别调查处的赵大处长,强人中的强人!龙城绝对强悍的存在! 他的魂体竟然是一只圆乎乎毛茸茸的小熊猫!

“内个…不是………”赵云澜撑起身子看着沙发上小熊猫“我不过是手重了点,犯得着这么看着我吗!”说着伸手要去抱自家委屈的不行的魂体,却被不轻不重的挠了一爪子。

“呦呵!长脾气了,别以为沈巍不在家你就翻天了,再这样你零食减半!听到么!”赵云澜一边甩着被挠的手一边恶狠狠的威胁沙发背上的小熊猫。

“吱”不理会赵云澜威胁小熊猫爬下沙发背又蜷缩成一团毛球大尾巴把自己团的紧紧的……直接选择无视自家宿主的张牙舞爪。

“行了,你快闭嘴吧!”祝红吹了吹新涂的大红色指甲抬眼看了看沙发上的毛球“宿主魂体心意相通,你老赵想老公想成望夫石别拿我们峨眉开涮,谁的锅找谁去”
“嘿!你……”赵云澜看着祝红扭头闭眼喘了口大气“好男不和女斗!”换来祝女王一声冷哼。

“红,红姐,说的没错!赵处!沈教授一定是有事情耽搁了”郭长城还是和以前一样小心翼翼的说到。

“你个新来的,你知道个啥!”被祝红戳穿心事,赵云澜本来就焦躁的情绪又添了一丝羞恼,不自觉的就开启怼人模式,吓得郭长城直接窜到了正在拿着萝卜喂兔子的楚恕之身后。

“楚……楚哥,赵处好吓人啊”

“笨,他那是被人看破心事正想转移话题,也就你这只呆兔子敢往上撞!”

“啊!这样啊!”郭长城拉着楚恕之的衣摆小心翼翼的看向赵云澜。“呿!”像是回应郭长城的话一般,楚恕之身后木架上站着的一直健硕的黑鹰扑扇着翅膀发出一声鸣叫。

“老赵!沈教授走了这才几天你就想他,想他,想他,你真要变望夫石了哈!”大庆化身黑猫,瘫在办公桌上舔着爪子“你再欺负峨眉试试看,真当人家没有撑腰的啦!”
“嘿!你们今天很闲是不是?”赵云澜挨个点了点面前的众人“下个月奖金还打不打算要了!有八卦的功夫还不给我干活去”说完一把捞起沙发上的小熊猫大步走进办公室。

“啧啧啧,明显的欲求不满嘛”听着赵云澜那仿佛要把地板踩碎的脚步,大庆抖了抖耳朵一边舔着自己的肥爪子一边老神在在的说到。

“他啊,也就沈教授能管住他,这都好几天没信儿了有事情回不来还不留个言,这可不像沈教授的作风”看着赵云澜的背影消失在办公室门口,祝红拿起指甲油接着涂另一只手“诶!对了,说到沈教授,他的魂体是什么?他跟老赵认识这么长时间了,可一次魂体都没露过呢”突然想到过了这么久他们竟然连沈巍的魂体都没见过,祝红看向在桌上舔爪舔的开心的肥猫,开口问到。
“沈教授的魂体应该很威风吧?”郭长城梳理着自家魂体的脊背,米黄色的大兔子乖乖的趴在他腿上摊成一张兔皮,而楚恕之看着自家的小锅巴难得的没有说些反驳的话,其实他心里也是很赞同郭长城的话,那么强大的黑袍使,他的魂体肯定跟他的宿主一样强大而美丽,会是什么呢?“大庆啊,你刚才说峨眉有人撑腰?是沈教授的魂体?那沈教授的魂体是什么?”听到祝红的话,楚恕之,郭长城,还有刚刚进来的汪徵桑赞,给大庆送鱼干的老李齐刷刷的盯着桌上的肥猫。
“我觉得吧,沈教授的魂体嘛一定是优雅的黑豹!”丛波和林静一起从研究室走出来听到众人的议论也忍不住开口。

大庆看着一脸好奇的众人再想想沈巍的魂体,心里升起了一丝恶作剧的想法“沈教授的魂体啊~确实很与众不同啊!,那可是十分强大的存在,跟黑袍使十分的相衬~”在众人疑惑外加探究的目光中,大庆伸了个懒腰,猫脸上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等沈教授回来,把它叫出来,看了你们就知道了~”

TBC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