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九鸣

装死的还在装死,受害者们却在互相道歉!难道不知道有种找人方式叫查水表吗!

昨天和今天lo上都被《冷处偏佳》和各位文手画手太太们以及代理亲的道歉占满了,虽然我没看这本书,但是我个人的看法太太们真的没有必要对不是自己犯的错进行道歉,因为你们也是受害者,谁都没有能预料到将来事的能力,你们为了友情,为了宣传一篇好文而选择了推荐,是那个抄袭的作者辜负了你们的信任和友情。别再为不是自己犯的错道歉了,把别人的包裹强加在自己身上,而让肇事者逍遥,真心犯不着,大家的眼睛也都是雪亮的,大家也不会为了一次友情的推荐来指责你们,毕竟你们没有强行让大家去买,一切都建立在自愿的基础上。而且代理亲也开始退款了,争取让大家的损失降到最低了。
再来吐槽一下作者,记得抄袭事件没有爆出来之前,只要上lo就能看见各种跟朕心寒至极有关的文章,字画,段落抄写,说实话这些确实激起了我对《与兄书》的兴趣 ,但是因为不吃BE我还是没看,在这里我就不说幸好没看这句话了,因为除却抄袭的部分剩下的文字包括标点符号也都是您一个个花时间敲出来的。文笔不好可以练,文章不通可以修改,抄袭几年前的言情小说部分又有何用?也许作者抱着这么久了没人会发现的幻想,但是别忘了有的好书就算日久年深也会深深的印在读者的心里的。
再来就是作者的做法,说粗一点就是管杀不管埋,作者当时要出本时联络的写手,画手,校对太太们,都是花了时间精力来帮你完成的,而现在爆出了抄袭,书被下架了。也就是说这些太太们的努力全都等于零了,不要说我是付了款的,花费的时间是用金钱弥补不了的!你这样做让这些太太们情何以堪!而到现在作者还在各种装死,一切可以联络到她的方式全都不回(不知道这样说是否正确,但是我现在没看到作者对这件事的回应)反而是被你坑了的太太们和代理亲各种道歉&退款来弥补读者的损失。
简直是本末倒置!!!我想问作者太太你以为装死就能屏蔽问题吗?难道不知道有一种找人方式叫查水表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