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九鸣

@阿风
一发简单粗暴的repo,本子收到了!大爱!阿风还手写了祝福!给么么个!!
最爱明信片里萌萌的笑了有点小诱惑啦;拿到本子后马上读了一遍,真不亏我大早上起来上门堵快递!嘿嘿!全文重读依旧精彩,两篇未发表的番外也是各有千秋,男友力全开的阿诚哥让萌萌更心动了。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家国梦》这篇。里面的大哥的遭遇虽然模糊描写了但是凡是从那段历史走过来的人也可谓是九死一生!还好大哥有老师陪着一路走来!文中大哥最后那句“为了你啊”直让人肃然起敬,为了自己的信仰从血雨腥风走过来的人,无论这个国家怎么对待他们,都无怨无悔。只因为他们对这个国家爱得深沉。这里不得不说我们狡猾的萌萌!要论政治敏感度恐怕那几位都不及他,苗苗小朋友也在里面客串了下,而且还是一个重要的存在,到底怎么重要我就不剧透了,本子到手的小盆宇们自己去看吧!
再次感谢@阿风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诚梁!也祝阿风菇凉在以后写出更好的粮投喂我们呀!

评论(1)

热度(6)